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举办海口美兰机场酒店校园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5-22 09:46:37

    为了给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丰富就业选择,5月21日上午九点,海口美兰机场酒店校园宣讲会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5级酒店管理班及2016级酒店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宣讲会。

旅游学院举办海口美兰机场酒店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在积极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海口美兰机场酒店培训经理刘珊佑女士从“市场环境”“初识海航”“印象机场”“交于酒店”“员工发展及福利”“加入我们”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一一作了讲解,既对酒店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也对实习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也作了回答。海口美兰机场酒店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机会,而且对同学们将来进入酒店实习表现出诚挚的欢迎。最后,此次宣讲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旅游学院举办海口美兰机场酒店校园宣讲会

    本次实习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对于酒店行业又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相信同学们在未来实习就业方面会有更多的思考和选择,制定一份满意的人生规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