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举行 “红色文化志愿”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6-07 08:33:16

    为引导大学生走进红色景点,走近红色文化,回顾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先烈不朽的革命精神,6月3日上午,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举办的“红色文化游”主题活动如期举行,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一行走访了海口市主要红色文化旅游景点,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

旅游学院举行 “红色文化志愿”主题活动

    活动行程分为四站。第一站,学生一行前往了五公祠,瞻仰历史名臣,感受他们的高风亮节和为海南文化教育、经济发展所做出的不朽贡献。第二站,学生一行前往了李硕勋烈士纪念亭,缅怀李硕勋烈士,学习其英勇事迹和感受其爱国情怀。第三站,学生一行前往了丘浚故居,体会一代名臣大家的高节清风。最后一站,学生一行前往了海瑞故居,敬仰先贤,感受其一生刚正无私、洁身爱民的高尚情操。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向游客发放红色文化宣传手册,并在景点门口拉签名横幅合照。最终,本次活动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旅游学院举行 “红色文化志愿”主题活动

    本次“红色文化游”主题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学生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他们为远大理想努力奋斗的决心,可谓意义深刻,相信这将成为他们大学阶段一次难忘的经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