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讲座 >   

旅游学院举办阅读分享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9-30 13:44:01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茫茫人生路,以书为载体,回眸过去,剖析当下,展望未来。用知识来武装我们的头脑,用书籍来净化我们的心灵,旅游学院于9月28日举办了阅读分享会。

旅游学院举办阅读分享会

    本次的阅读分享会分别由学院2016级、2017级的各班优秀汇报人向同学们分享他们最喜欢的书籍,用风趣幽默或亦清新自然的文字与语言引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走进书的海洋,陶醉在书籍的香韵里。本次分享会中还邀请了评委给每一位汇报人作了简短的点评,不管是《狼图腾》中人与自然在摩擦中的欲望与知足,还是《汉书》、《人间词话》中的历史渊源与诗意,还是《许三观卖血记》中的人性真善美与亲情绵绵等无不体现了本次分享会的主题。这是一场放飞梦想、品味历史、国学经典、畅想青春、领略名人风采的阅读盛宴。

旅游学院举办阅读分享会

    分享会的最后是颁奖环节。鼓励优秀汇报人,既是对他们阅读的肯定,更是鼓励同学们养成阅读的习惯。万物初醒的清晨,云淡风轻的午后,寂寥无声的深夜,从喧嚣声中缓缓走过,阅读一本书,慢煮岁月。

旅游学院举办阅读分享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