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讲座 >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12-11 10:29:24

    为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探讨海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中的问题与对策,旅游学院于12月8日上午在定安县包蜜园国家农庄举办了“海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嘉宾有海南省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厅总规划师周安伟、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陈耀、海南大学旅游学院教授谢彦君、海南省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厅开发处处长李勇、海南中元设计机构董事长杨春淮、海南旅游协会前会长王健生、海南省旅行社协会秘书长、海口万众旅行社总经理郭炬、海南登山协会副会长汪培诚、海南省美丽乡村协会执行秘书长刘卉卉、包蜜园总经理陈明阳。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及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陈院长主持。首先欧阳书记为本次研讨会致辞,接着海南省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厅开发处李处长概述了海南省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的主要成效、主要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措施等。包蜜园陈经理具体介绍了包蜜园的总体情况及经营期间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与会的专家、学者从多规合一的国家政策、乡村旅游的规模化、乡村旅游扶贫的角度、人才培养、市场定位、经营模式等方面具体分析探讨了包蜜园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及对策,为包蜜园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研讨会

    本次“海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研讨会是聚焦“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的学术盛宴,也是将 “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的理论研究运用于实践的重要体现。本次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研讨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