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举办“乡愁视野下的旅游开发”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1-02 14:25:44

    为了加强大学生对乡村旅游发展的认识,促进乡村旅游业的发展,12月28日晚七点半,旅游学院“乡愁视野下的旅游开发”专题讲座在田家炳804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谢彦君教授担任主讲人。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院长陈才等出席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乡愁视野下的旅游开发”专题讲座

    讲座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谢彦君教授首先通过著名诗人余光中的“乡愁”引入主题,阐明乡愁的具体含义和人们眼中的乡愁。紧接着,谢教授分享了自己美丽村庄之行的一些经历,并具体分析了发展乡村旅游的利与弊以及对发展乡村旅游的个人见解。讲座尾声是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针对讲解内容提出疑问,谢教授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终,本次讲座在愉悦充实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旅游学院举办“乡愁视野下的旅游开发”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通过对乡村旅游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分析,使同学们对于乡村旅游有了进一步的深入认识,也为同学们把握未来乡村旅游发展机遇提供了理论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