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4-20 15:58:02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征兵相关政策,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履行国家义务,献身国防事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旅游学院于2018年4月20日上午在田家炳104举行征兵工作宣讲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吴亚弟、海南师范大学人民武装部赵有生老师、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扬翼,退伍大学生代表赵帅、候鹏飞同学。

旅游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宣讲会

    首先,蔡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从政治、荣誉、素质、经济、机遇五个方面分析了大学生参军的广阔前景,积极动员鼓舞在校大学生参军。随后征兵工作宣讲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接着候鹏飞结合视频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入伍感悟;赵帅同学讲述了在军队生活训练中磨练出的优秀品质并简单介绍了国防军事协会。最后,学生处吴处总结讲话,征兵工作宣讲会落下帷幕。

旅游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宣讲会

    通过此次征兵工作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参军的相关政策。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体验部队生活,丰富人生经历,同时磨练意志,这对以后成熟的走进社会,客观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必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