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举行乡村旅游线路规划大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4-28 10:35:45

    为了带动海南旅游发展,开发海南乡村旅游资源,保护地方风土文化,我院积极鼓励学生进行乡村旅游规划,于4月24日下午在田家炳302进行了乡村旅游线路规划大赛。此次大赛邀请了朱德亮、彭聪、赵广孺、王艳伟老师作为评委。

旅游学院举行乡村旅游线路规划大赛

    旅游规划的意义在于节约成本、舒适观光。一个合理的旅游路线规划,不仅要考虑时间空间的合理性,同时对旅游景区进行资源整合和提炼。大赛分为团队讲解、评委点评和颁奖三个部分,每个团队在比赛过程中都展现了他们独特的见解。每个团队讲解过程中,专业的评委老师都会进行点评,评委老师们有针对性地点出了选手的优点和不足,让每个团队选手都更加深入的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劣势。随着每个团队的精彩讲解,大赛渐渐接近尾声,最后伴随着颁奖环节比赛落下帷幕。

旅游学院举行乡村旅游线路规划大赛

    本次线路设计大赛,凝聚了大家的汗水,也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一次线路设计,让大家走出了宿舍,走进乡村,体验文化从而规划路线,这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挑战。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