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领导老师探访见习学生一日行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12-12 14:18:46

    为了解学生见习情况,切实做好旅游学院2017级学生见习工作,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业合作, 12月10日,我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专任教师叶波先后赴海南红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海口市会展局、海南智海王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走访并看望了见习学生。

旅游学院领导老师探访见习学生一日行

    欧阳书记一行第一站来到了海南红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并与见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谢国华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欧阳书记了解了见习学生的工作岗位、工作表现、工作感想等实习情况。欧阳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的见习工作,鼓励学生在见习期好好表现,多思考、多学习、多总结,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做好未来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为之后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旅游学院领导老师探访见习学生一日行

    接下来,欧阳书记一行来到了海口市会展局。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见习生的工作环境,并听取了见习生的情况汇报。欧阳书记对会展局培养和关心我院见习学生的成长表示感谢,并强调见习的学生一定要珍惜见习机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旅游学院领导老师探访见习学生一日行

    最后,欧阳书记一行来到海南智海王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在人力资源总监、招聘经理李明珠的热情接待下与见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见习学生的见习相关情况。李明珠经理表示,希望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学院未来能够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