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2017级华锦班见习总结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4-30 10:41:08

    旅游学院2017级华锦班同学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教学见习,为了更好的践行“华锦班”人才培养的精髓,了解旅游业各岗位之间的关联度和衔接性,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实践育人成果,“华锦班”于4月26日下午举办了教学见习总结大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班主任张贝尔以及全体华锦班同学参加了总结会。

旅游学院举办2017级华锦班见习总结会

    教学见习总结分别从旅游会展、旅游交通、旅游对内服务、旅游市场销售、OTA运营、财务统计、旅游房调以及市场调研定价八个方面开展,每个小组根据本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范围精心制作了PPT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和交流。同学们清晰地介绍了教学见习的内容和细节,毫无保留的分享两个多月学习到的知识和见闻,纷纷讲述着影响他们职业生涯感动的瞬间,并对将来的发展做了清晰的职业规划。

旅游学院举办2017级华锦班见习总结会

    总结会上,欧阳书记表示华锦班是学院重点打造的校企合作项目,华锦班不仅是教学改革的载体,更是为了适应现代旅游业的发展,顺应旅游市场的变化而打造的特色成果。希望华锦班的同学们能够通过系列化的教学活动,真切的沉浸在海南自由贸易岛旅游的大环境中,在感受旅游业发展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不要忘记提升自我,共同为自贸岛建设而努力奋斗。

旅游学院举办2017级华锦班见习总结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