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工作 >   

万豪集团到旅游学院开展酒店人才培养交流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9-23 17:05:10

    2019年,中国酒店业的发展面临着一系列的变化和挑战:跨界的竞争层出不穷,技术壁垒被层层突破,常规化竞争模式多元发散,酒店IP更加强势崛起。面对着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与美国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世界酒店管理公司排名第一)旗下万豪海南五家酒店共同携手,针对提高酒店人才培养质量,创新酒店人才培养模式召开专家座谈会,共同商议酒店管理领域的新业态发展,新趋势改革,新方法养才,共同促进自由贸易岛建设背景下酒店人才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在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欧阳蔓蓓,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扬冀,旅游学院副院长罗艳菊,酒店教研室赵广儒副教授和张贝尔副教授;万豪海南出席的代表有三亚亚龙湾喜来登酒店Sulli.Wang总监,三亚艾迪逊酒店范总监,海口里兹卡尔顿May总监,海口万豪酒店韩总监,三亚亚龙湾万豪酒店的谭经理等一行6人。

万豪集团到旅游学院开展酒店人才培养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提高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适应现代化酒店业发展需要的管理型人才培养交换了看法。来自业界的酒店精英纷纷提出针对现有人才培养的对策。三亚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资源总监Sulli.Wang指出,酒店储备人才计划一直是高星级酒店开展人才战略的重点项目,海南师范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质量较高,适应业态发展需要,正是他们急缺的储备人才。三亚艾迪逊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范丹介绍了酒店管理培训生的申请流程,并热烈欢迎酒管学生踊跃申报。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指出,酒店管理专业是实践性较强的学科,学校开设的课程除了关注基本的酒店服务管理以外,还开设了针对酒店收益管理和定价,酒店新技术应用,酒店业统计与营销,酒店品牌管理与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课程,目的就是培养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能够适应当前酒店业态的飞速发展,就业时扩展就业岗位到酒店业态的各个部门。

万豪集团到旅游学院开展酒店人才培养交流

    学院领导、老师们与行业代表们纷纷对酒店人才培养的困境和对策展开研讨,最后,双方针对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开展基层管理岗位项目和管理培训生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为提升酒店管理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