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洽谈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10-17 11:25:44

    金秋十月,旅游学院的毕业生迎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旅游学院毕业生实习洽谈会。这是一场由旅游学院和海南十多家公司联袂打造,颇具规模的洽谈会,旨在为同学们寻找与专业相匹配的实习就业机会,同时为各企业发掘英才。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罗艳菊及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旅游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包括宣讲会与面试招聘两个环节。10月15日上午,各用人单位依次在文科楼201进行了宣讲会。下午各用人单位在田家炳6楼进行招聘面试。学院毕业生准备好简历选择心仪的单位进行面试。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在紧张活跃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旅游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既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也进一步加深学院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并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旅游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洽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