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专业知识分享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11-06 08:40:12

    为庆祝海南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学院特邀北京制源江山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诗华先生于11月2日上午在国教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专业知识分享会。学校副校长过建春女士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欧阳蔓蓓女士、副院长陈才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李锋教授以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旅游学院举办专业知识分享会

    报告会伊始,魏诗华先生和陈才教授分别代表个人和学院互赠旅游专著并合影留念,《中国旅游好案例》《中国海洋旅游》《游记文学中的旅游体验》满载双方以书会友的热切祈盼,旅游知识分享会就此拉开序幕。

旅游学院举办专业知识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魏诗华先生就旅游区"促进旅游消费,培养营利项目"的"微观机制"展开论述,梳理了旅游区常见的25类消费项目、15种溢价增值方式,由此引出"二次营销理论体系",并结合调研经历做详细阐释。报告中,魏先生旁征博引,旅游区案例信手拈来,用生动形象又贴近实际的案例向与会者诠释二次营销的实施路径。接近尾声,老师、同学们与魏诗华先生就乡村民宿经营的可能性和海南民宿盈利现状进行交流。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分享会圆满落幕。

旅游学院举办专业知识分享会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旅游区营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今后的学习之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