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工作 >   

旅游学院赴海口喜来登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11-12 08:52:55

     在美国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公益组织万礼豪程项目组的统筹策划下,旅游学院2019级新生代表在酒店管理系主任张贝尔副教授、史文珍副教授的带领下,赴海口喜来登酒店参观并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旅游学院赴海口喜来登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海口喜来登酒店是万豪集团下的品牌商务酒店,地处海口市的西海岸,环境优雅。喜来登酒店的工作人员热诚地接待了学院师生,并带领学生参观了酒店的中餐厅、西餐厅、宴会厅、总统套房等运营部门,并在会议室为学生介绍了万豪国际酒店连锁集团的发展历史,并开展了“如何成为卓越酒店职业经理人”的宣讲会。会上,学生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喜来登酒店的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冀京(海师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解答了酒店工作标准和要领,告诫大家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人力资源部经理鄢超送给学生3个一生受用的词:微笑,谦虚,学习。学生们受益匪浅。

旅游学院赴海口喜来登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会后,19级11班的涂嘉楠说“爱上一处地方和爱上一个人大概是相同的道理,始于颜值,终于品质。海口喜来登酒店就是如此。”10班贺伟伟说此次参观学习,学生们亲身体验到酒店企业的文化魅力和经营理念,深入了解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奋斗努力指明方向。12班徐翠萍同学表示要感谢酒店老师为这些懵懂少年给出最真挚的建议,同学们都产生了要正确对未来人生进行规划的强烈渴望。

旅游学院赴海口喜来登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