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4-04 16:33:27

    3月20日,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于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光存和全体党员同志。

    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光存在组织生活会议上进行全面述职,回顾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党支部全体班子成员经共同努力所取得的相应成果;其次,陈老师向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分别从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等方面来说明本次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情况;再次,陈老师向在场全体党员同志说明查摆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此逐渐进行每一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陈老师代表支部班子成员提出2019年整改问题的新措施。

旅游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接着进行民主评议党员。首先在场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个人自评,即要认识自己的优势,肯定长处,同时又要善于发现自己的短处,说出不足;其次,在党员之间开展互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原则,党员同志相互间要实事求是,既要肯定对方,又要提出意见,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还要对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等情况进行评议;再次,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以评定等级,而对于预备党员,则进行口头和书面评议,但不评定等级;最后,将正式党员民主测评结果进行严格组织评定,以评选出优秀党员。

旅游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