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1-24 13:57:5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19年1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宇同志主持,以全体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会上田宇同志根据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述职,接着广大党员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查找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最后,支部向所有党员发放“民主测评表”,经民主统计,欧阳蔓蓓、蔡扬翼、陈才、罗艳菊、田宇五位同志测评结果为“优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