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1-24 14:00:02

    1月10日上午9点,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和罗艳菊、党委委员赵广孺和田宇全部参加会议,学校人事处处长郑荣臻、校友工作科副科长朱韫应邀参会,列席会议的还有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峰、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伟。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海师党字〔2019〕1号)的要求,旅游学院党委制定了会议实施方案和流程,并印制会议手册。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逐项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接着,所有领导班子成员由欧阳蔓蓓同志开始,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落实巡视整改情况等4个方面问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学校人事处处长郑荣臻同志就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学院顶层设计和人才引进进行交流。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