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探索发展旅游新业态”讲座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12-11 09:17:09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加强对旅游新业态的认知,旅游学院特邀请海南农垦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石向荣于12月6日下午在田家炳805作题为“探索发展旅游新业态”的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院长陈才及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探索发展旅游新业态”讲座

    首先,石书记以“一主”“两翼”“六个配套”“五大业态”简介了垦旅产业格局。接着,石书记分析了当前旅游新业态的趋势,以图片的方式生动地介绍了旅游新业态衍生产品。最后石书记从专业角度围绕“海、陆、空、养、演”五大新业态展开阐述了发展垦旅旅游新业态方向。

旅游学院举办“探索发展旅游新业态”讲座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旅游新业态,开拓了自己的眼界,对未来旅游事业有了更多自己的理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