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林强校长一行到旅游学院调研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12-31 08:30:18

    12月30日上午,林强校长在旅游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

林强校长一行到旅游学院调研

    欧阳蔓蓓主持座谈会,简单介绍学院目前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学院华锦班办学情况。

林强校长一行到旅游学院调研

    林强校长在座谈会上对学院的发展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积极学习国外先进培养方式,加强国际合作办学,把先进的办学理念引进来,让我们的师生走出去,提升办学层次;他指出学院要找到旅游学科的特色方向,例如研学旅行、体育旅游、旅游康养等,整合管理类学科资源,把专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他要求学院要结合海南自由贸易岛(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需求,做好顶层设计,培养与社会发展相符合的专业性人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