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就业 >   

旅游学院举办万豪酒店实习就业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9-27 10:19:57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学院特邀请万豪集团各酒店于9月24日上午在田家炳104举办实习就业宣讲会。

旅游学院举办万豪酒店实习就业宣讲会

    首先由海口万豪酒店培训经理马海涛进行宣讲,他介绍了酒店的发展历程及员工的精彩生活等,氛围十分轻松欢快。接下来是王泽美女士讲解了酒店所招聘的部门岗位。其次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进行介绍的是谭淋译女士。然后是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培训副经理王旖璇给大家讲解了酒店的设施、活动接待、对人才的栽培等。过后,范丹女士介绍了三亚艾迪逊度假酒店的概况,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艾迪逊酒店。最后是海口丽思卡尔顿万丽酒店傅晓青女士介绍酒店的相关情况。

旅游学院举办万豪酒店实习就业宣讲会

    本次实习就业宣讲会既为毕业生提供了前厅部、行政酒席、餐饮部、市场传讯协调员等多个岗位,又推进了学院与万豪集团的深入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