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5-05 14:41:48

    为明晰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学院特邀请中元设计机构高级合伙人、董事长助理、人力资源总监隋丽君于4月30日下午在田104教室作题为“考研or工作,你想清楚了吗?求职面试,你真的准备好了吗?”的讲座,学院副院长陈才出席了此次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隋总监博学多才,和蔼可亲,语言诙谐幽默。隋总监先围绕“同学们是否要考研?为什么要考研?怎么样考研”问题展开。之后围绕考研进行了深度分;接着隋总监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关于毕业以后的工作问题,主要围绕“进行什么工作?怎样工作?工作中你可以获得什么?”问题展开。关于求职面试,隋总监也详细的进行了介绍,讲解了简历设计、面试技巧及如何读懂企业等。最后,隋总监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

旅游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