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酒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5-21 08:01:04

    为了让即将毕业的2015级同学为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划上圆满的句号,旅游学院于5月14日在龙泉海鲜酒楼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酒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及学院老师出席了本次酒会。

旅游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酒会

    本次酒会分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学院蔡扬翼副书记讲话、学院欧阳蔓蓓书记致祝酒辞等环节。酒会在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并有序进行。蔡书记将“此去须怀报国志,勿忘春风化雨情”写成书法并赠送给毕业生。酒会还有精彩的节目呈现,蔡书记演唱歌曲《母亲》、叶波老师演唱《我的中国梦》、潘富赟老师与毕业生合唱《再见》,毕业生带来歌曲《给未来的自己》、《我可以》等,现场的气氛很活跃,同学们向领导老师表达昔日的关怀和感恩,同学们间表达了激动又依依不舍的心情。

旅游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酒会

    “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愿旅游学院的莘莘学子都能选择心中的道路,心存感恩、心系母校、心系旅院,豪情满怀,斗志昂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归来仍是少年。

旅游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酒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