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9-03 15:04:53

    为切实保障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敦促学生新学期尽快投身学习, 9月1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罗艳菊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首先蔡书记作了具体的走访安排及要求。他强调本次走访宿舍内容包括检查学生的到位情况、宿舍用水用电安全、上课准备情况等;随后学院领导分批走访了学生宿舍。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辅导员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情况。欧阳书记关心询问同学们新学期的准备情况,叮嘱同学们调整好作息时间,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本次宿舍走访工作是学院在新学期前夕开展的一次重要工作,旨在通过宿舍走访关心和了解学生情况,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相信此次宿舍走访将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并作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的一个良好开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