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9-12 10:35:46

    为了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旅游学院于9月9日晚在田家炳103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及班主任、辅导员、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旅游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本次活动由潘富赟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田宇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对新生寄予厚望。接着,2017级华锦班胡筱奇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分享了她在学院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2019级管理类11班万婧蕾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最后,欧阳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概括性地介绍了校史、院情、学院的专业前景等,并对同学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旅游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为广大新生与老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