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2010届校友张毅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10-14 16:15:26

    张毅,2010届旅游管理专业校友,先后就职于中国国旅(CITS),驴妈妈旅行网及艺龙旅行网,在国内多个核心区域担任商务拓展及业务运营部门重要岗位。目前任职阿里巴巴集团云智能事业群高级渠道专家,负责钉钉全国生态服务商业务。在此之前负责阿里巴巴飞猪平台酒店事业部副总经理,高级运营专家。2014年进入阿里集团后先后担任航旅事业群未来酒店项目高级总监,系统商直连项目PM,及先后担任华南,华东,华北,华西大区负责人,拥有8年以上在线旅行预订市场工作经历及多个项目社会化合作体系搭建工作。对企业数字化管理转型及全国主要商务城市、旅游度假区及酒店渠道运营等方面颇有心得,并熟悉国内酒店行业信息化水平的分布,对国内智慧酒店升级打造有着丰富的落地经验。

2010届校友张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