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旅游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11-11 09:35:04

    为了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联络校友感情,做好校友工作,旅游学院于11月8日在实验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学院老师及返校校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旅游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蔡书记主持。首先,蔡书记对校友回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学院老师依次作了简短的介绍,并欢迎校友回家。接着校友们分别从自身的工作、返校的感受、未来的憧憬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在座谈期间,校友们回顾了上学时的经历,勾起了彼此浓浓的回忆。紧接着,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畅所欲言,积极探讨了学院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大家都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待。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校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校庆纪念品。

旅游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校庆日的校友座谈会圆满完成,校友们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学院的努力下,为校友们留下的回忆却是美好而永恒的,学院也将继续重视和扎实做好校友工作。祝愿广大校友未来能取得更大的成就,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