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走访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4-10 17:52:42

    为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评价,做好我院毕业生的推介工作,4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蔡扬翼,辅导员潘富赟老师走访了海口丽思卡尔顿及万丽酒店。

\

    首先,学院欧阳书记、蔡书记与海口丽思卡尔顿及万丽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傅晓青、经理潘春梅进行了深入地交谈。傅总监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她认为我院学生的英语水平相比其他院校较高,工作态度认真,工作踏实,这也正是酒店需要的人才。同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欧阳书记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与酒店的合作,并结合酒店提出的建议完善学院的培养方案。随后,在傅总监及潘经理的带领下,学院领导及老师参观了酒店。

\

    本次走访活动,既加深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又进一步掌握了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为今后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