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琼海及三亚调研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5-09 15:54:59

    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继续进行中,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班在赵广孺、彭聪、张贝尔等老师的带领下,赴琼海和三亚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琼海及三亚调研实践活动

    5月8日上午,学院一行来到了琼海“海的故事”,学生按照小组进行实地考察;下午到达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同学们结合讲解提出自己的见解。5月9日,担任《海南旅游概论》课程的符英老师、辅导员王艳伟老师带领学生继续前往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和南湾猴岛。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是海南省第一座滨海山地生态观光兼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园区工作人员给学生介绍了公园定位、主要景点像全海景玻璃栈道等,并介绍了公园未来旅游前景设想等,学生们受益匪浅。南湾猴岛,三面环海,是我国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经工作人员介绍岛上除了有热带植物近400种,动物近百种,原始的自然环境和2500多只国家二类保护动物猕猴外,因此人们称之为“猴岛”。

旅游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琼海及三亚调研实践活动

    两天的行程给2017级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们对旅游景区的规划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导游的讲解及互动,对导游这个职业有了深刻的直观感受,拓展了景区、规划、导游等相关课程的专业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