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9-06-21 17:15:59

    6月19日下午,副校长过建春一行到旅游学院进行安全工作调研,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旅游学院负责人向过建春副校长介绍了学院安全设施情况以及相关安全制度规定,并对近年来旅游学院意识形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宿舍安全、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安全工作

    过建春副校长对学院安全工作所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安全无小事,学院要持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宿舍安全、安全教育等工作;实验室、办公场所要建立安全制度,贯彻落实责任制;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做到隐患排查常态化;建立完善的应急预警预案,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