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风采 >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1-03 11:25:05

    为了欢迎2020级新生,展示当代学生的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旅游学院于11月1日晚上20:00在音乐厅举办了“旅院喜迎新,舞台炫青春”迎新晚会。我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行政负责人陈才、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罗艳菊及全院教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晚会共分为“心迎新,梦飞扬”,“筑和谐,树新风”,“新跨越,新启航”三个篇章,包括舞蹈、小品、弹唱、歌曲等,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表演效果精彩绝伦。晚会由《Maria》舞蹈点燃现场,随后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接着,蔡书记以饱满的热情歌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掌声不断。全院老师的《我是一名教师》演讲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每位老师声情并茂,演绎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最后,四玺孩子乐队现场演奏《再见理想》,带领全体师生领略了青春的活力和对未来的展望。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晚会落下帷幕,希望每位新同学能够在未来绽放出绚丽的光彩。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2020级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旅游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