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风采 >   

旅游学院赴三亚见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1-06 10:20:54

    为了践行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要求,加强校企合作,旅游学院于11月3日赴三亚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我院2019级在党委书记欧阳蔓蓓、行政负责人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实地考察。

旅游学院赴三亚见习

    11月3日上午,学院师生来到了三亚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景区内含有万余槟榔林海,仿佛置身于古木参天、藤蔓交织的热带雨林,导游向学生们生动全面地展示了景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及文旅产品,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景区的了解。槟榔谷实景表演更是带给了师生一场精彩的文化碰撞。下午,我院师生安全返回学校,为此次见习划下圆满的句号。

旅游学院赴三亚见习

    此次实践活动给我院学生到景区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将见习实践经验引入课堂,充分挖掘旅游产业发展关键要素,推动旅游高质量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