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风采 >   

赴童话主题乐园 开启梦幻实习之旅--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派送学生赴迪士尼旅游度假区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1-09 10:58:12

    在“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目标下,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历来注重对学生实践教学模式的深化与创新,今年更是邀请了旅游产业链的多元主体来我院为毕业实习生提供高质量实习岗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就是其中一家。

赴童话主题乐园 开启梦幻实习之旅--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派送学生赴迪士尼旅游度假区

    今年毕业实习中,上海迪士尼为我院提供几十个招聘岗位,校园招聘经理Nicole以及团队成员亲自莅临我院为学生进行宣讲、面试和招聘。经过线上申请,线下面试,部门面试等环节,我院有21名学生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岗位分布在主题酒店部、商品运营部、游乐设施部等部门。据悉,我院是上海迪士尼旅游度假区开启的校园招聘计划中首轮拜访院校。2020年11月初,酒店管理专业系主任张贝尔、系副主任田宇带领学生赴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启实习之旅。

    荀子曰:闻之不若,见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学至于行而止矣。行之,明也。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正是秉承知行合一的实践教学理念,一直在不断深化实践教学各个环节,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己任,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学生陈亚菁提及去上海迪士尼实习时说道:“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平台,能够进入到心仪的实习岗位工作,并能够留下就业是一件幸运的事。我一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