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旅游学院2020年公共服务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08-13 10:09:07

          为促进2020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支持部分高校试点开发公共服务管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琼人社发[2020]157号)、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学院现招聘公共服务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对象为我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拟招聘人数

    此次公共服务管理岗位共计招聘10人,2-3名人员由学院统筹安排,其余人员由学校人事处根据实际需求统一调配。

    二、招聘对象和范围

    此次招聘对象须为我校2020届全日制毕业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三、招聘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良好的专业素养、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服从工作安排。在校期间受过处分的毕业生不得应聘。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549758620@qq.com

    报名截止时间:8月16日。

    五、考核要求

    学院成立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进行考核,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对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应聘人员适应岗位的能力。

    资格审查时间:8月17日。

    面试时间:8月18日,具体时间与地点根据实际应聘人员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联系人:潘老师  0898-65813563  18889596018

    未尽事宜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旅游学院

                                                  2020年8月1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