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习就业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大四实习双选招聘会
日期:2020-10-22 来源:本站

为了更好地提供毕业生就业实习岗位,旅游学院于10月20日在实验楼11楼活动厅举办大四实习双选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的企业有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海口喜来登酒店等多家企业公司。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及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旅游学院举办大四实习双选招聘会

首先,应届毕业生准备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询问本次招聘会公司管理人才等方面的问题。接着,各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最后,在紧张活跃的氛围中招聘会圆满结束。

旅游学院举办大四实习双选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得到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完善自我。希望同学们在往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