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旅游学院第二学士学位面试安排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08-07 16:54:41

一、网络远程面试安排

1.面试方式:网络远程面试

2.使用平台:腾讯会议

3.时间安排:

(1)备考会议:8月9日下午15:00-17:00

(2)网络面试:8月10日上午9:00开始

4.备考会议准备及主要内容:

   (1)报考我院旅游管理或酒店管理专业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加负责招生考试司老师的微信(18289748234),添加微信时请备注姓名。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面试考核。

   (2)备考会议前,请各位考生提前下载腾讯会议,提前调试好设备(推荐使用笔记本电脑),确认视频和麦克可用,并确保网络稳定和电量充足。

   (3)备考会议前,我院工作人员将向考生发送腾讯会议链接进行考前模拟,模拟时对考生身份进行核验,请准备好身份证。

   (4)备考会议时,将向考生讲解面试流程、规则及纪律,检查考试设备及环境。

    (5)面试当天请考生提前15分钟做好准备,进行候考。

5.面试内容及要求

    面试时间为每位考生 10 分钟,满分100 分,60 分及格。其中,考生自述环节4分钟,评委提问环节6分钟。

二、面试顺序

序号

姓名

本科毕业院校

报考专业

1

于晨璐

湖北工业大学

旅游管理(120901K)

2

张慧

西安思源学院

旅游管理(120901K)

3

陈骏锋

西华师范大学

酒店管理(120902)

三、纪律要求

    1.旅游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坚持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对考生投诉或申诉的问题展开调查处理,并及时反馈结果,旅游学院投诉或申诉电话:0898-65815316。

    2.面试期间若发现有考生不符合报考规定条件、考试违纪、身体及政治思想道德状况等不符合录取要求的,一律视为不合格,不予录取。

                               旅游学院

                                2020年8月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