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行教师技能大赛复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09-28 16:25:34

    为促进我院学生教师技能的全面提升,旅游学院于9月24日晚上在田家炳201举行了教师技能大赛复赛。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专任老师田宇、彭聪担任评委,同时特别邀请地理与科学学院教授唐少霞担任了本次教师技能大赛复赛的评委。

旅游学院举行教师技能大赛复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教案设计模拟课堂CAI复赛,选手们生动的展示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唐老师就此环节进行了点评。第二个部分为班主任技能比赛,欧阳书记指出了参赛人员的优点,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第三个部分为教师口语比赛,选手们激情饱满,感情丰富,彭聪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并且提出了改进的建议。经过了前面的激烈角逐,老师们评选出了优秀的选手们,并为他们颁奖。

旅游学院举行教师技能大赛复赛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复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课堂应变能力及互动能力,还展示了当代大学的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