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0-26 17:26:48

    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对于播音主持的热情,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旅游学院于10月23日晚上19:30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学院老师石凤玲、田宇及团委副书记陈镓镕担任评委。

旅游学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首先,本次决赛一共五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选手的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此环节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同时选出了最佳才艺奖;第二环节为“最佳搭档”,在此环节中八位选手两两搭档,并选出了最具台风组;在第三、四环节中,同学们展现了声音的魅力所在。接着,最后环节为畅述心声,同学们讲述自己对于主持事业的热爱与坚持,为自己此次的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石老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总结发言,也对优秀选手们提出了表扬。

旅游学院举办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充分展示了旅院学子的勇于追梦和青年担当,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