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酒店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0-30 09:59:50

    为深入贯彻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在海南师范大学全力推进的本科教育振兴行动进程中,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在学院部署下积极响应,并于10月28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酒店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主要就专业实习实践教学方案的改进和教师实习实践指导能力的提升进行深入探讨。旅游学院副院长罗艳菊、酒店管理系主任张贝尔及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罗副院长先从学院层面介绍了学生评教结果和专业培养方案中关于实习实践教学的设计思路,提出目前存在的实习实训场地条件与目标达成之间存在的困难。张主任结合专业性质,提出通过开设兴趣小组、采用项目式教学和场景式教学等方法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和效果,并强调要注重与合作酒店之间的紧密联系。随后,田宇、朱志敏、杨永红、梁德华等老师纷纷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总结了课程实习实训方面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专业教师就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规范酒店专业学生暑期见习、建立团队加强特色课程建设、教学中注重学生思维引导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