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赴琼海见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1-06 10:17:57

    为了践行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要求,加强校企合作。旅游学院2019级在党委书记欧阳蔓蓓、行政负责人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的带领下于11月2日赴琼海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旅游学院赴琼海见习

    11月2日上午,学院一行来到了琼海白石岭,学生乘坐缆车观赏景色,同学们通过拍照、记录、讨论的方式了解白石岭风景区地域特点及旅游特色。下午分为两个队伍前往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和艾迪逊酒店,同学们结合所学知识深入了解相关酒店文化。最后,亚特兰蒂斯酒店举办品牌宣讲会,负责人讲解了酒店成就及未来规划,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旅游学院赴琼海见习

    此次实践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们对旅游景区的规划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拓展了景区、规划、导游等相关课程的专业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