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师生参加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七届校运动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1-10 09:14:00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了培养学生的体育竞技精神,海南师范大学于11月6日在龙昆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七届校运动会开幕式。旅游学院教职工代表及全体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旅游学院师生参加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七届校运动会

    校运动会在热闹非凡的氛围下拉开序幕 ,各个学院的代表方队迈着自信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旅游学院学生方阵,教师方队整齐划一,体现了旅游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上午举行的是男女子跳远、100米、400米等项目,旅院运动员在田径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啦啦操表演队为他们加油助威,充分展现我们旅院的团结精神。下午进行的是铅球、跳远、200米等项目以及教职工比赛,让广大师生在运动中体会到体育精神的内涵和意义,收获满满的幸福与快乐。11月8日,我院前往桂林洋校区参加铁饼、3000米等项目,在运动场上旅游学院的学子们拼搏进取、挥洒汗水的身影给此次运动会添上了最具激情的亮丽色彩。

旅游学院师生参加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七届校运动会

    本次校运动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的凝聚力。我院师生在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会虽然结束,可是运动的人却永远在路上。绿色运动场,青春无极限,期待明年的运动会旅院师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