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模拟导游大赛初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1-16 16:26:36

    为了迎接第四届旅游文化节的到来,旅游学院于11月13日晚七点半在田家炳805举办模拟导游大赛初赛。本次大赛邀请旅游学院老师赵志峰、彭聪和田宇担任评委。

旅游学院举办模拟导游大赛初赛

    初赛一共有两个环节,分别是选手的自我展示与老师总体评价。选手上台先进行三分钟的模拟导游,展示自己的专业素养,再进行一分半钟的才艺展示。在第一环节里,我们不仅领略到呀诺达,槟榔谷,火山口地质公园等著名景点的独特魅力,同时为选手们优秀的语言组织能力所折服,也为他们精彩的才艺展示所打动。在第二环节里,赵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以专业导游的要求来鼓励他们今后能做得更好。

旅游学院举办模拟导游大赛初赛

    通过此次的比赛,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一个机会,而且还培养了我院学子独立思考、锐意创新、口语表达、临场应变和自我展示能力。经过初赛的成长,相信在决赛里我们一定可以领略到选手们更优秀的导游风采。如果你也有一个导游的梦想,期待明年在这个舞台上会有你的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