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赴东寨港红树林开展见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1-26 16:51:44

    根据《生态旅游》课程教学计划的要求,旅游学院副院长罗艳菊于11月23日下午带领2018级旅游管理(华锦)班前往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开展见习活动。

旅游学院赴东寨港红树林开展见习活动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红树林博物馆,在红树林科普栈道上了解红树林相关的知识,获益匪浅。然后,集体乘车前往位于演丰镇山尾头村的“连理枝”五椰级乡村旅游点。同学们在乡村旅游点负责人林学经理的引导下进行参观,同时了解到热带乡村植物与水果、潮汐及赶海等知识。接着,同学们在被评为海南首批“十佳民宿”的“连理枝”民宿内参观学习,对民宿的主题设计与环境氛围营造、民宿的运营等等有了深刻认识。最后,同学们前往餐厅,在村嫂的指点下一起制作手工薏粑。

旅游学院赴东寨港红树林开展见习活动

    此次见习活动让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了解到如何将科学知识转化生态旅游产品,将渔事与农事活动设计为自然教育产品,对将课堂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