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团干培训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2-21 16:14:48

    为了加强团学干事工作管理,旅游学院于12月18日晚上19:30在田家炳402举办了团干培训。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镓镕、学生会副主席魏乐虹,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怡及团委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旅游学院举办团干培训

    首先,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了出席此次培训的嘉宾。接着,魏乐虹就团委学生会的运动会进行了点评,希望各位部长干事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工作。同时,她根据团委学生会管理制度,提出了对团委学生会个别部门的进一步要求。然后,魏乐虹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团学成员全程做好记录,仔细聆听。随后,学生会青年发展部部长万婧蕾分配了元旦游园工作,强调了活动重要性。最后,为了增进大家的友谊,培养成员默契,开展几个有趣的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最后,获胜者获得了奖品。

旅游学院举办团干培训

    团委学生会的部长干事们从这场团干培训中了解了工作职能,回顾了自己过去三个月的工作点滴,总结了经验,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