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讲座 >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省旅游业十四五规划研究”讲座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0-26 17:33:58

    为了更好地拓宽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进一步了解自贸港背景下的海南前景。旅游学院特邀高级规划师、国家注册规划师、香港注册规划师周安伟教授于10月23日晚在田家炳805作题为“海南省旅游业十四五规划研究”的讲座。我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行政负责人陈才及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省旅游业十四五规划研究”讲座

    首先,陈院长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周教授。然后,周教授以当前自贸港背景作为铺垫,回顾了过去海南旅游业成就,对过去发展所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很深刻的阐述。接着,他分析了如今国内局势,结合海南新环境提出了相应的看法,同时提出将海南自贸港建设与国内国际接轨的思路,分别以指导、思想、理论三个方面讲述了十四五规划研究。最后,学院师生与周教授探讨了讲座的相关问题,他耐心解答并提出了建议。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省旅游业十四五规划研究”讲座

    通过此次的讲座,同学们不仅拓宽了自身的眼界,而且加深了对海南旅游业发展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在旅游行业做出自己的一番成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