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讲座 >   

旅游学院举办“导游考试科目五指导”讲座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1-24 10:31:57

    为帮助学生了解导游资格证考试科目五相关知识,旅游学院特邀海口市导游协会会长、海南导游资格考试考官杜思思于11月22日下午在田家炳802作题为“导游考试科目五指导” 讲座。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导游考试科目五指导”讲座

    首先,彭聪老师简单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杜会长。杜会长给同学们强调了考试中仪表、礼仪、语言表达的重要性,讲解了考官对考生的外表仪态的基本要求。接着,杜会长让同学们了解了考试现场流程,以自身经验提醒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不要紧张,从容应试。然后,杜会长以2020年导游考试景点和内容为重点展示了具体的景区讲解,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欢迎词范文、景观介绍词和结束语,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以考试真题为例,杜会长讲授了回答问题的应对技巧,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旅游学院举办“导游考试科目五指导”讲座

    讲座圆满结束,感谢杜会长的精彩讲说,此次讲座的经验教学让同学对接下来的导游证资格考试更有把握。愿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考试中旗开得胜,获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