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讲座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旅游饭店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讲座
日期:2020-11-06 来源:本站

为了拓宽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技能,旅游学院特邀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海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张会发于11月5日19:30在田家炳805作题为“海南旅游饭店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的讲座。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行政负责人陈才教授及学院师生出席了本次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旅游饭店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讲座

首先,陈教授对张会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会长通过大数据详细地介绍了中国饭店星级评定制度的沿革和发展历程,依据海南与我国酒店星级评定展开论述。然后,根据旅游饭店星级标准各版本的沿袭和变化对现阶段酒店评定标准的改变做出了深刻的见解。接着,张会长对海南旅游饭店业概况以及海南旅游饭店业发展趋势提出了相关的看法。张会长表示,随着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海南旅游饭店业的发展前景将不可估量。最后,张会长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受益匪浅。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旅游饭店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酒店行业有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