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举办新生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20-10-14 15:34:10

    为了使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旅游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田家炳103举办新生系列教育活动,旅游学院辅导员陈光存、潘富赟出席了本次活动。

旅游学院举办新生系列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陈老师主讲党团知识教育。他详细阐释了团学和党的相关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理论知识的认识,同时也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未来发展趋势。接着由潘老师主讲文明礼仪、校纪校规专题教育。她以礼仪的内涵展开,并分别从日常交往、电话礼仪、问候礼仪等方面作了具体的阐述;然后她结合学校学生手册内容进行了校纪校规培训,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最后着重强调了台风天气的安全事项。

旅游学院举办新生系列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团、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到了“文明”“礼仪”的内涵,而且明白了遵守校纪校规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能谨记老师们的要求,做勤奋学习文明礼貌的优秀大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