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31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认真传达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旨,推进学院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于3月31日在学校田家炳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光存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光存老师向学生党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为始终获得民族解放与人民自由,为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与人民生活富裕,为坚持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所历经百年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史程,从而让支部每位党员同志清楚地感知到人民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让支部每位党员同志深刻认知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而光荣的政党,从而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其次,学生支部书记陈光存老师为提高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对每位支部学生党员明确提出三点要求,即一是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坚持树立 “四史”学习观(“四史”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成长成才教育观;三是要坚持培养“以人为本,我为群众”的党员服务意识。

最后,大会上还明确要求每位学生党员务必时刻秉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的伟大征程中立志、集思、贯行与向党。

 

旅游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