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21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旅游学院产学研特色,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旅游学院党委前往三亚市吉阳区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0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与大茅村党委共建联谊会在大茅村委会举行。在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大茅村乡村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张霞的带领下,大茅村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同时围绕乡村振兴开展了深入探讨。接着,学院党委一行考察了大茅山庄、博后村哎岬湖及特色民宿,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内涵。本次考察,让学院师生党员感受到了乡村振兴背景下新农村的可喜变化,同时也让他们更好的结合专业知识对乡村振兴提出深刻的见解。
       本次党日活动既搭建了学院与三亚市吉阳区大茅村的沟通平台,达成了深度合作的意向,奠定了今后党建工作及乡村振兴建设的良好基础,同时也激励学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旅游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