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科研工作 > 内容
旅游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
日期:2021-12-09 来源:本站

为提升旅游学院科研工作水平,提高学院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1年12月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家辅导会。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会特邀请了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陈扬乐教授担任辅导专家,部分国家社科或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行政负责人陈才教授和科研秘书徐强老师一同参会。

陈扬乐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经验,详细讲解了申报书各部分的撰写方法,特别指出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应当注意事项,并对参加论证咨询教师的申报选题和论证设想进行了逐一分析和点评,从选题的可行性,到内容撰写的逻辑性,从语言表达的凝练性,到形式表达的直观性,都非常详尽地为每位老师指出了申报书中可能存在的各种缺陷,并提出非常中肯的建议。会后,在场教师就课题申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与陈扬乐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也增加了对本次项目申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