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习就业 > 内容
旅游学院开展就业走访活动
日期:2021-04-15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旅游学院积极走访合作企业、就业基地企业、实习基地企业,开展针对性调研,主动推介优秀毕业生,拓展就业市场和校企合作新模式。

旅游学院开展就业走访活动

    4月12日、13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正处级辅导员)蔡扬翼等分别走访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陵水清水湾莱佛士酒店、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

旅游学院开展就业走访活动

    欧阳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专业及学生就业情况,从学院角度对今后的实习合作、就业合作、课外见习活动合作事宜进行了设想,并邀请用人单位到校参加招聘会。

旅游学院开展就业走访活动

    各用人单位对用人需求、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作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希望充分利用校企优势,加大校企之间合作力度,欢迎相关专业学生到单位实习、工作。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旨在开拓学生就业市场,巩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为两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工作、院企合作等方面的深入交流提供了平台。